华体会麻将网页版(中国)有限公司

COMPANY NEWS

公司新闻

COA2023 专家点赞西山科技

发布:重庆西山科技  |  发布时间:2023-12-20 15:53:45  |  点击率:  |  信息来源:

  2023年11月22-26日,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二届骨科学术会议暨第十五届COA学术大会在西安举办,是三年疫情后的第一次骨科年会,参与人数超过15000人,投稿量达到28000余篇。大会由中华医学会、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主办,陕西省医学会、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承办,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协办,西山科技“微创手术工具整体方案”亮相大会受到参会专家、媒体关注。

 

  COA2023 荣耀启幕

  开幕式上,COA大会主席、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主任委员、中国工程院院士张英泽,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前任主任委员田伟,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王坤正,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姜保国、郝定均、刘璠、翁习生及全体委员、学组组长、各省市自治区骨科学分会主任委员以及来自15个国家及港澳台地区的骨科专家出席开幕式。

  开幕式全体委员合影

  开幕式启动仪式

03.png

  张英泽院士开幕致辞

  张英泽院士在开幕致辞中指出,智能化、微创化是医学未来发展的方向,大数据、AI技术是医学未来发展的强大动力。今年COA以“创新与转化”为主题,不仅强调创新,更要注重转化,充分利用COA大会的平台,继续办好创新成果的展览。在总结了近几年中国骨科取得骄人成绩后,他期许全国骨科同仁应把握机遇、乘势而上,携手推动中国骨科高质量发展。

 

 

  张西峰教授发布新书

 《微创脊柱外科病例荟萃·第2辑》

 

04.png

05.png  06.png


大会期间,张西峰教授发布新书——《微创脊柱外科病例荟萃·第2辑》受到参会专家、医生及媒体高度关注。中华医学会常务理事、骨科分会委员、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刘晓光教授、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骨科主任、《微创脊柱外科病例荟萃》作者张西峰教授接受了现场媒体采访。

 

华商网采访刘晓光教授

  刘晓光教授在华商网采访中谈到2023COA主题“创新与转化”时,强调创新应与实践结合进行转化,表达了对国产品牌技术设备创新发展的期许。在祝贺张西峰教授《微创脊柱外科病例荟萃·第2辑》新书发布时他说,此书是张西峰教授在脊柱微创方面经过多年实践、执着探索的成果,他殷切希望脊柱微创技术外科的医生们,能通过书中成功和失败的鲜活病例快速成长。他还特别强调避免医生踩坑,才是给予患者最大的安全保障。

 

  骨科在线采访张西峰教授

  张西峰教授在骨科在线采访中谈到,医生的职业生涯发展应具备向上钻研提升的进取精神,和向下分享帮助更多医生的奉献精神。在谈及创作缘由时,他讲到医生上手术台如果遇到并发症患者,见到自己不愿意看到的问题,医生心里是很难受的,那一刻心都是灰的,非常不好。因此他想通过此书,将自己的职业手术经历总结而成的“简式技术”理念分享给更多医生。他说书中很多都是非常沉痛的案例,我把这些记录下来,为的是不让后人重蹈覆辙。他还指出探索、跟进、解决是推动学科领域发展的关键点,脊柱微创手术进步与前行者的探索精神息息相关。

  "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。"好工具帮助医生开展术式,提供更利于患者康复的诊治方案,在谈及新书发布会上所讲到的西山科技的“变向磨钻”技术时,他说此项产品技术标志着微创脊柱外科一个新的起点,推动了手术动力工具在脊柱微创外科上的应用。在脊柱外科手术中常常遇到看的到、够不着的情况,而西山科技的“变向磨钻”能提高手术效率,保护更多正常组织,避免脊柱不稳定性因素,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。他说自2015年开始使用西山科技的“变向磨钻”以来,创新了许多应用术式,“变向磨钻”帮助了我们临床工作,使治疗更加微创,缩短了病人住院和康复的时间,是非常好的工具。
 

07.png

西山科技的“变向磨钻”
 

 

  “微空间 创无限”

  变向磨钻在脊柱微创手术中的应用

 

08.png  09.png

010.png

 

  大会期间,西山科技举办了“‘微空间 创无限’变向磨钻在脊柱微创手术中的应用”卫星会,受到现场专家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。会议邀请到北京市海淀医院微创脊柱科主任蒋毅教授作为主持人,我国微创脊柱技术领域开拓者之一张西峰教授、天津医院脊柱外科主任徐宝山教授、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骨与软组织肿瘤科主任陈亮教授作为讲者,就“变向磨钻在脊柱微创手术的应用”展开学术专题报告,充分肯定了变向磨钻的临床优势。

 

 

  国牌崛起 西山科技勇担重任

  受三年疫情影响,2023年,我国医疗技术终于开始全面步入渐进式复苏,医疗设备技术发展带来民族品牌崛起,新时代大幕正徐徐拉开。

  新技术带来新发展,新观念开启新天地。西山科技积极持续开展“医工协同创新”,坚持自主研发,于2023年发布两款能量设备“等离子设备”、“超声骨组织设备”,实现骨科内窥镜系统、手术动力装置、能量设备的1+2产品群,形成脊柱外科和运动医学的“微创手术工具整体方案”,不断推出为临床医生赋能,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医疗技术设备体系,帮助医生攻克手术治疗中的各种问题及难点,造福患者,助推我国骨科事业高质量发展。

011.png

  脊柱外科微创手术工具整体方案

012.png

  运动医学微创手术工具整体方案.

013.png

  关节外科手术工具解决方案

014.jpg
 

  时代赋予中国医疗品牌最好的诠释:唯有坚持自主研发、技术创新,才能穿越冰河周期,韧性生长。西山科技始终践行“为医生赋能,助患者康复”的使命,勇担民族品牌振兴重任,围绕“微创手术工具整体方案提供者”的定位,保障我国医疗设备技术供应需求的同时,坚定不移地推动中国医疗技术走向世界、走向未来。
 

  COA大会受到媒体高度关注,华商网、骨科在线进行了现场采访,人民日报、重庆日报、华龙网、健康时报等十余家媒体进行了报道。

官方微信

扫描关注西山科技官方微信

版权所有 (©) 华体会麻将网页版(中国)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

电话  : +86-23-68692230     传真 : +86-23-63211079

监察电话: 023-63211082

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2586号

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编号:(渝)-非经营性-2023-0113    渝ICP备12001490号-1    技术支持 : 红杉软件

在线QQ